昨天,默默迎接三年。

 

我終於終於終於來到了第三年,

沒有前兩年的高調慶祝,沒有同事在一旁鼓譟,沒有任何人知道,

我選擇休假念書度過這個關卡。

 

第三年,應該是老鳥了,至少在這個體系上,我看似活得很自在,

然而現實沒有呈現的是,我一個人撐了將近10個月,

還是不習慣說苦,只是在很忙之際不能陪伴大家有點過意不去,

外表顯現的自在,只是想要讓眾人放心的假象,

經常性的最早來最晚走,只是我依然捨不得這些讓我願意付出所有的孩子。


但是走了三年,終究還是作了選擇,

面對即將轉變的未來,我蠢蠢欲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