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859.JPG 


最近開始吃家樂氏specical K,很貴,這麼輕一包卻將近$200。
《不曉得哪裡有在特價,知道的請舉手告訴我~~~》

原先注意到這產品純粹是想減肥用,號稱脂肪低於2%實在好誘人,而且還有飽足感,
我的搖搖馬課程已經停頓好久好久,再不把體重控制在48kg之內是要怎麼見人?!

沒想到8月中回去,爸媽頻頻說我太瘦(但實際上也還是維持47.5阿,又不是真的過瘦),
個人認為這只是她們夫妻倆聯手要逼我吃飯的幌子,但聰明如我是不會上當的,
所以講歸講,在嘉義還是零食當飯吃。
後來回到台北,辦公室左鄰右舍也沒人說我瘦,吳家大老們也不這樣認為,
去核二廠玩體重機還顯示本人體重高達48.8,我想我爸媽大概活在幌子裡自己當真了,
幸好本人還有點明辨是非的能力,沒被她們兩夫妻聯手出招給唬弄過去。

只是這些天在研習會場遇到去年曾碰面的老資深們,
一個個都說我實在太瘦,要多吃點不要減肥嘰哩呱啦...etc.,見到一次就說一次,
是老師們熱愛日行一善還是我去年太胖?
2天累積下來大概被她們說掉10kg有,我真的沒有在減肥阿老師~~~

在此我要鄭重澄清:
本人,我,沒有在減肥。
我  沒  有。

DSC07861.JPG 
至於上面那包東西,請相信我只是想要早餐吃得健康一點點而已。





後記:
special K真的很有飽足感。<===至少夠我撐一上午
200cc大小的杯子倒個1/3的K,再加入奶茶、咖啡或其他任君挑選的沖泡飲品,
一口氣喝光or邊工作邊慢喝都行,反正這樣一杯就會飽。
而且,奇妙的是,K會刺激腸胃蠕動,一整天肚子都會發出令人害羞的聲響,
不是放屁,但過一會兒就會想<===數量很可觀!!!
本人可是很難得順順利利的大便阿,但只要有吃K就可以不費吹灰之力,
我要繼續努力吃,到時候再來為各位做個親身見證好了。
《有需要我把大便的相片一起放上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