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越想越氣!!!
星期五得知有一次使用+0915期限的限制後,馬上號召朋友趕快來洗相片,
既然妳要限制我,我當然不會乖乖束手就縛。

雖然對她們的規定有諸多不滿,但怎麼說這是本人的獎品,不用就白白浪費了,
好不容易累積到334張以上的相片數,就算是熬夜也非要上傳不可。
可是繼續ifoto令人詬病的傳統,她們所謂自行研發的上傳軟體也實在是難用到爆!!!

軟體也很難用.JPG 
說明中寫著:
可一次大量傳送相片,就算連線中斷還能續傳。
聽起來很棒,簡直就是為了我們這種被逼著一次洗334張的消費者謀福利的好軟體,
無奈現實不如預期,ifoto說得好聽,但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阿~

首先是動不動就突然沒動靜,悄悄地關掉的上傳頁面,
心想是自己一次要求傳個100張有點負荷過重,<===但不是說可以"大量"嗎?
只好委屈一點「手動」分成15張一批一批傳,豈料一樣傳著傳著就沒下文,
光是為了傳334張相片就耗費整整兩個晚上,我猜光是電費就回不了本了。

一樣難用的不只是上傳的部分,<===天阿!!!到底還能多爛!!!
還有相片數量一多就動不了、畫面停滯n分鐘簡直讓人嚇破膽的選擇相片規格,
先是選相片大小、沖洗張數,到這裡看來都很正常,
接著還有光面還霧面、留白邊還是全滿這類莫名其妙的選擇,
一個接一個的選項,就算一次套用也得等上幾分鐘,累不累人阿。

這下可好,看了網友的使用經驗後,
發現原來最痛苦的不是前面一次又一次的鬼打牆上傳或跑不動的選相片規格,
百般刁難的是付款之後遙遙無期等著相片來的日子。
《等半個月是嗎?或者更久?等到花兒也謝了妳到底來不來?!~》
《這次洗334張會不會要到明年才到貨?不然大家來叉賭好了~~~》
難怪無論我在網頁中四處尋覓也遍尋不著有關出貨時間的說明,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阿,差點以為是自己沒慧根才會沒頭緒。
這些前置作業都以蝸牛過馬路般的緩慢速度進行,
直到要付款時,系統又可以火速地一步接著一步往下走,
所以前面難過的是消費者,要麻妳就自己承擔;後面要收錢了倒是不手軟阿!
看來是我高估ifoto的能力,她們也不過就是錢到手就不管服務品質的市儈鬼。



後記:
別以為只有我遇到這種鳥事或是我們家勇將不夠賣力,網路上抱怨文一堆。
被ifoto搞得快氣死
7-11很爛的ifoto服務
這是抱怨文~【ifoto 洗照片慢吞吞】
ifoto這玩意兒真是太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