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拿到陶板屋的faver,後來轉送給爸媽,
怕他們不曉得細節,還特別跟媽媽分享本人在陶板屋用餐的愉快經驗,
以及壽星生日當天可以拿到特別小禮或其他優待什麼的,<===這才叫服務業!
也順便強調阿杯和我已經吃過了,所以這回的優惠就讓給他們兩老去享受。

送給他們的隔天,剛好是媽媽的生日,於是媽媽很迫不及待的想要隔天去享用,
無奈優惠上載明了是從10/01~開始,
就算本人還特別打電話去中山店懇求,拜託讓兩老提早吃大餐,順道過生日,
可惜有些原則還是得遵守,完全壞了媽媽的如意算盤,只好作罷。

之後我每回打電話回去報平安,總不忘問問他們哪時候要去吃,
媽媽的語氣聽來總是很想趕快去嚐嚐,但爸爸的個性卻老喜歡拖到最後一刻才去,
最後勢必是以爸爸的意見為依歸,既然如此,那就等到11月底再來提醒他們就好。
我心裡這樣想著,所以之後打回家也就不再過問。

但昨晚的電話卻完全翻盤。

一接通,爸爸便自已坦承他們中午已經吃過陶板屋,
問他好不好吃,語彙有限的爸爸當然只擠得出"好吃、好吃",就沒了後續,
這我怎麼聽得夠,當下要求等一下一定要媽媽回電,我可要問個仔細。

媽媽在電話那端的聲音聽來特別爽朗,喜孜孜的模樣都可以想見,
問她好不好吃,媽媽連聲說好幸福,也好好吃,還又順道感謝我們的割愛,
媽,妳也別這樣,你們快樂我們也快樂阿,妳的笑聲讓我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