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目光焦點,全被EM.的某雙鞋虜獲。

 

大師兄很懂我,對於有大蝴蝶結和大花的東西,向來沒有抵抗力,

這種症頭已經好一陣子了,

還好市面上讓我覺得蝴蝶結或大花美到不買會焦躁失眠的產品,實在少有,

所以每次在身上比畫比畫後,總是能全身而退。

上回非買不可的,是SCONA紅色漸層魚口鞋

《看一下日期,發現是去年3月的事,原來我這麼節制!!!》

 

去年的12/25,大師兄拎著我前往信義區感受聖誕節氣息,

沒有特別的慶祝儀式,決定在人潮擁擠的A11地下街共享晚餐,這樣就夠了。

只是要吃東西之前,免不了要先小逛一會兒,<===都到這兒了不逛對不起自己!

《其實是因為身上沒錢,只好邊晃邊等大師兄領錢去》

在某地下樓層晃了一圈,看到EM.打著即將在台撤櫃、祭出3.8折的優惠,

凡有標示"優惠"、"免費"、"特價"、"下殺"這類字眼,都會讓我心癢難耐,

雖然3.8折還是不便宜,但說什麼都要走近看看,這樣才不會愧對自己~~~

 

然後,發現這款鞋子!!! 

em.JPG 

《圖片來源:EM. 

跟這雙很像,平底芭蕾舞鞋款,<===芭蕾舞鞋是我的罩門

不過鞋面是銀色亮皮(沒有蛇紋),上頭的大花可是緞面綠,很跳tone的顏色搭配,

《深深懷疑應該是歡度X'mas版本》

深得本人的喜愛,更重要的是,大師兄居然也連連說讚,

其他同款不同色的都沒這麼搶眼,就只有這雙銀皮綠花在我們面前閃耀著,

於是火速拜託櫃姐拿個37號來試試,即便3.8折後還要上千,我也心甘情願。

可惜3.8折實在太惹火,櫃上滿滿的人潮,櫃姐哪有空理我,

既然當天的行程是來信義區看耶誕樹+吃小餐,沒買到鞋子就算了。

 

只是上星期六和大師兄到處亂逛,不小心逛到誠品116,又發現EM.的蹤影,

這回更誇張,已經殺到3折,

換言之,想購入原本相中的銀皮綠花,不用花到1,000元~~~(大心)

完全顧不得大師兄被人潮擠到離我遙遠,

衝進人堆高舉我的銀皮綠花,高聲詢問櫃姐是否還有尺碼37,

當下的想法是只要有37就下定離手,試穿也不必了,能再次遇到心愛的不容易阿!

無奈櫃姐給的答案很傷人,簡單一句「沒貨囉」就徹底傷了我的心,這下殘念了。

 

星期日晚上愈想愈不甘心,馬上指揮在勇將前的大師兄幫我查查他們家的網站,

既然實體店面沒尺碼,老娘就不相信透過總公司還查不到有沒有銀皮綠花37號。

隔天(也就是星期一)一早,邊上班邊狂call總管理處及各百貨經銷點

沒打通之前根本無心工作,簡直就要陷入瘋狂了我。

 

終於,南西3館的好心櫃姐接了我的電話,沒貨號只能用描述的方式跟櫃姐求救,

還好櫃姐果然是櫃姐(阿不然會是什麼?!),一聽完就知道我在講哪雙,

並且帶來好消息,有貨不過要幫我調,然後要我留下聯絡電話。

當下感動得拼命跟櫃姐道謝,謝到連櫃姐都笑了出來直說有這麼誇張嘛,

有,就是有那麼可喜可賀阿!。

我一確定有鞋子後立刻站起來跟同事宣布,還馬上連線大師兄宣布喜訊,

現在就等好心櫃姐把鞋子攤在我眼前了。(呼~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