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好天氣.JPG 

 

看來天氣不壞,至少雲層上面有太陽,可是15度到底有多冷???

 

以前通常都是出國前一個禮拜就把家當全塞進行李箱中了,

這一回,阿sir還是空空蕩蕩的躺在後面儲藏室裡,連我都替她感到孤單...

不但因為沒空,也是因為我不知道要穿什麼好???

 

很想穿夏天的衣服,拖了一堆到床上試了又試,好不容易選中3件順眼的,

想說趁今晚沒事難得有閒準備打包,<===其實我也不知道之前在忙什麼?

天氣卻開始變得又濕又冷,是在提醒我不要太囂張肖想穿得太清涼嗎?!

 

喔喔喔,老天您真是誤會我了,不是我愛穿得清涼,是穿少一點活動性比較夠,

而且要是走太多路開始流汗身上衣服又好幾件,萬一不小心感冒了會很慘,

人在國外走跳,要特別照顧自己以免家鄉父母掛心,

所以這一切全是我用心良苦仔細規劃的一步棋,so,拜託就賞我個好天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