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洗澡時突然想到,林小豬的生日,

已  經  過  了  !!!

 

sorry阿~~~馬上補上:親愛的林小豬生日快樂。

,這個吻是妳的大師兄lover的》

 

今年謝先生送妳什麼?

我想妳的生日願望應該擺脫不了"教甄"吧,先祝妳一定如願,

然後接下來我個人比較盼望的,是妳和謝先生的婚禮,

該來的總是要來,拜託不要讓我等到人老珠黃,我還想穿的比新娘辣。!

 

去香港買給妳的伴手還一直躺在包包裡,有點礙眼又佔位置,快點領回吧妳,

話說拿到同樣東西不同花色的克萊兒小姐跟簡太太都讚不絕口,

我想 妳應該有漸漸心動,很想知道到底長什麼樣子吧,

而且我還想拿希臘故事跟妳交換資治通鑑,

那就以香港小禮跟希臘故事來做為我遲來的祝福,

還是妳想要我的???應該有比大師兄的可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