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禮拜聚會頗多,假日還有妹妹來訪,一聚就是兩天,

最近說的話太多,疲態盡現,感覺人老了好多好多,

用光我的精氣神,連看書時間都不曉得被塞到哪裡去。

 

家人與朋友的溫暖分解了我在工作上的不如意。

我愛這些永遠在身邊的每個人,

我愛這些三不五時的聚會充滿驚喜,

我愛這些瘋瘋癲顛亂說話也開懷的約會,

我愛這些來自真誠交流的情感澆灌,

我愛所有的好與不好,快樂與悲傷、紛亂與靜謐,我愛。

 

唯一令我困擾的,是自己的人來瘋,

維持亢奮的情緒一整天(或一頓飯時間),激情過後總是特別倦,

滿腔熱情揮發殆盡,餘下的,盡是滿滿的不知所措,

有些人,不值得放在朋友的位置,那些激情顯得過分可笑,

人家的眼裡根本什麼都沒有,何況是心裡。

 

害怕事情的真相比我以為得還要醜陋,

害怕他不是我想像的那麼好,

害怕傷害了某些我覺得重要的人,

害怕一切全是自己堆砌的假象與幻覺,

害怕我秉持一輩子的性善論從此被推翻,

害怕再也沒有人來瘋的勇氣,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