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星我來了!.jpg 

剛收到最新消息,在我們單位今天要隆重辦理歡送本人的午餐會之前,

原本要來接任的年輕正妹卻不來了!!!

那昨天跟上週五的交接是一場夢?》

《年輕正妹也是一場夢?》

 

不來了

不來了

不來了

  

一面訝異一面感嘆,

訝異怎麼世界上除了我們家長官會搞這種飛機外居然別人也會來這麼一下,

看來是我長期錯怪我們家長官了,果然是我見識淺薄,汗顏汗顏。

但又感嘆好端端的要造福公司單身/嘴砲男性,上天特別恩賜正妹一枚,

結果才出現這麼短暫的兩回合後,又宣告離大家而去,

害我還煞有其事的帶著正妹繞境一周,先讓嘴砲老男人大飽眼福了,

這下可好,把人家搞得一池春水盪漾,又什麼屁都聞不到,

我的告別作也太不乾不脆了吧(怒~)!!! 

 

專門負責找接班人的同事跑來洋洋得意的叫囂,

警告我很有可能走不了,還節節逼近我的眼睛,問我是不是開始感到心慌慌,

可惜同事的詭計無法如願,想要把我搞得如坐針氈她的功力還太嫩,

畢竟本人歷經2次想走走不了、1次徹夜談了4hr,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

區區一個接班人不來是不會困住我的,大勢已定,

明天就算用滾的,我也會毫不猶豫拼命往前滾,

滾過小花身邊、滾過捷運站、滾過上坡路、滾過接駁車,

我要一路滾到我的明天我的未來,再見了,心慌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