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秒,妳就要走了。

 

臨別的那一眼,我們望穿彼此的悲傷,挽留的話梗在喉頭,

我摸摸妳的頭髮,就像當初和妳相遇時一樣,

那是心疼與不捨,更夾雜了許多再也無法對妳說的思念,

妳會想我嘛?

 

我很想妳,在妳還沒離開之前,我就已經開始陷入回憶裡。

妳的樂觀與天真,妳總是逗我笑,妳偶爾摻雜的英語,

妳的手藝,妳關心我的感情狀態,妳喊我的名字而非尊稱,

妳與我分享妳的生活,妳在我的手機裡留下的訊息,

妳就要走了,我卻什麼也不能做,只能軟弱的躲在家裡,

想起我們短暫的交集,想起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