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看廣告。

這則,算是繼花太郎之後,最吸引我的。

《如果可以的話,一定要仔細聽聽配樂,超有感覺。》

 

個人認為他的創意凌駕於產品效果之上,

換言之,以前人家講到喝每朝就可以怎樣又怎樣的,總不能打動我,

可是看了這個言簡意賅到甚至不需要對白的廣告,我能夠被說服並相信,

利用成功瘦下來後重挫前男友的報復心態,凸顯每朝確實能夠達到顯著效果,

這點就是每朝的關鍵。

《之前林小姐三比八的連續型廣告也是在宣稱這點,但太囉哩叭唆了。》

尤其是女主角走遠後還喝了一口每朝,用以宣示的意味甚濃,

她最後挑釁的眼神,太深得我心了啦~~~

《個人覺得她很美,有人知道她是誰嗎???》

 

 

附上另一則覺得還不賴的廣告,是聯成電腦的,

不過這種需要轉彎的廣告,似乎比較難以評論好或不好,

但我認為他有小小幽了社會中人人皆知的型態一默,帶點刺的廣告看了會很爽。

 

 

 

題外話:

以前在學校就很喜歡行銷這門課,後來實習也是挑行銷學作為教學觀摩,

《真正原因是我跟經濟、會計不熟,當然只能挑這種進入門檻低的》

雖然很多關於行銷的知識都已經拋在腦後,<===我真的沒什麼記憶力。。。

不過看到廣告就無力招架,這樣算不算是視覺動物?

 

再來一則題外話:

還記得高中推甄是填世新廣電系,但是沒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