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這兒留下足跡,
想要很慎重的寫些什麼,強烈塑造我個人風格,
或是,把原先在space經營多時的部落格搬來這充充版面,營造很富有的假象,
同時間,有很多想法在心頭飛奔,
《為什麼不是腦海?因為頭腦太久沒用早鏽掉了》
速度之快連飛躍羚羊紀小姐都抓不住。<===一講就完全暴露了年齡


那個被我遺棄在路邊、想找也不曉得找不找得到的成為(當紅)女作家夢想,
似乎真的離我非常遙遠,
以為可以在部落格成名的願望,暫時(或很久很久)擱在心底不能去實現,
也許,在成千上萬的部落格寫者中,
我一輩子默默無名的機率遠大於突然翻紅的可能,
看清事實並不難,難在老是懷抱著夢想不願放手。(或是鬆了手卻又頻頻回眸)
好像兩個明明就漸行漸遠的戀人,卻有一方仍假裝很相愛,但愛的全然只剩自以為的愛情。
活在自己的想像中還真是可悲阿,這一切,只是比現實還殘酷的未來,
這句話我同時也想獻給老是用數字在自欺欺人的經濟大老們,
信念不能僅靠謊言累積,因為台灣人民不是妳們所以為的笨蛋!


除了寫作,現階段更重要的是把握時間念書,
這真是全世界聽起來最迂腐的一句話。
從小到大,對自己期許上千遍、上萬遍,也從來沒有認真實踐過,
總是可以找到多如牛毛的藉口去推翻訂定的非常宏大有理想的讀書計畫,
永遠,都在追逐始終沒有達到的目標,
或許就如同(當紅)女作家一樣,會慢慢的像雲霧般散去、不留蹤影,
往後擱在心底的夢想大概會比我的體重還要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