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msn space跳槽到別家的念頭浮現很久了,
起因很簡單,付出行動倒是猶豫好一陣子,
要不是space突然改了個相片更新模式,大概我這輩子都會死守著不放吧,
後來實在討厭space的不人性化,
光是要在相片底下加上敘述還得一張一張點選,
當我時間多,每天宅在家處理相片檔就夠了嗎?》<===但其實我很想
管理介面也變得很難上手,系統也依然維持傳統的不穩定,
以上總總,促成我非離開不可的決心。


只是想走也要找到好地方窩著才行,
畢竟我一天不寫就像打開電視卻看到預告「本日真情滿天下因故停播一次,敬請見諒」
那樣的渾身不對勁,感覺自己晚上8點到10點這段時間被快轉了,
瘋狂的在每一電視台間游移,想要尋找到真情滿天下是不是躲哪去了,
或是想要隨便選個娘家還是光陰的故事填充一下,卻滿腦子在擔心真情滿天下的劇情,
這種遍尋不著又很想得到的感覺大概就只有便秘的人能夠領悟了。
《我沒有說我有便秘喔~人家最近大便很正常啦(羞)》


看到這很明顯又犯了離題老症頭,
沒想到從space轉換跑道後還是積習難改,不說廢話好像會死一樣,
我的人生大概80%是廢話組成的,(另外20%是說不出話)
對不起阿痞客邦,妳的空間被我玷污了,
下回要是痞客邦有舉辦『最沒有看頭」或「最言不及義」廢話連篇部落格票選活動,
希望大家可以連署推舉我參選,(或直接跟主辦單位推薦本人)
我猜在這裡應該很難有人可以贏過我吧,
唉,以前念書時連班級幹部的選舉都沒這麼認真過,我的價值觀是不是有問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