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這篇文章光是主題就用掉23字元,很有老娘一出手便知有沒有的唬人架勢。
這要是發生在限時70分鐘的作文考試裡,《例如
前篇提到的初等考試就是現成範例,套用一下即可》
想必可以(短暫)超越隔壁還在想辦法把第一行填滿而不時把頭偷伸過來看妳到底寫了什麼的窮緊張考生,
我說阿,隔壁同學妳也真是太容易緊張,難道妳不曉得衝太快的不一定得第一這個道理嗎?
要是這點還無法說服妳,換個角度想想小時候不管是爸爸媽媽還是學校老師都講過的「龜兔賽跑」小寓言,
最後勝利的可是烏龜先生呢~《雖然這個故事是要說明堅持的道理,但我永遠只記得烏龜先生是個狠角色》
還有冷靜下來想一想,那些每次在考試中總是最快交卷的學生,不也是衝很快卻搞得在拿到成績時很狼狽嗎?
所以說阿,隔壁同學妳千萬不要看到鄰座衝這麼快就嚇到,說不定人家只是在抄題目而已。
《還有,說這麼多,可是隔壁同學到底是哪位?》

不過其實整個主軸僅僅只是想表達我個人很推崇西雅圖的奶茶,她甚至有超越西雅圖咖啡在我心中地位的跡象。
說到西雅圖,當然要先提一下他們家的咖啡,<===很明顯是本篇第二次離題了。(第一次?就上面那一 大段阿!)
其實西雅圖跟我是(非常)不熟的,
在我的咖啡清單中,星巴克=很貴、85度C/CITY CAFE'/McCAFE'=一般人(裝悠哉)、
罐裝咖啡=沒得選擇只好屈就、(不管是哪一品牌的)沖泡式咖啡=昨晚(或午休)沒睡飽趕快來振奮一下。
以上,看得出來我不僅跟西雅圖不熟,連咖啡世界都是一團迷霧呀~~~
承認自己的無知是好事,所以在此我要很誠懇的跟西雅圖(以及其他可能是咖啡界響噹噹人物的品牌)說聲抱歉,
雖然我明明就喝過你家的咖啡,卻還是沒把你列入清單中,因為我們實在不適合在一起阿,
上回喝的極品拿鐵可是朋友大力推薦,還一次在COSTCO連搬兩箱,《是擔心共匪打來嗎?》
害得我實在很想知道到底是有多極品?是有多銷魂?是有多讓人魂牽夢縈?不然一次搬兩箱也真的是有點認真了...
後來終於喝到一次卻很不對味,我猜想應該是期待愈大失望愈大的緣故,《或者本身真的不怎樣?》
口味是還在(反正不管怎樣難喝只要能入喉都稱不上太難喝的)接受範圍,口感也算順口,
只是問題就出在咖啡要是沒有趁著剛泡好(不顧可能會燙傷喉嚨的危機)連忙喝下肚,放涼後會浮上一層油,
一層妳邊繼續喝邊冒出「媽的,這東西是給人喝的嗎?」這類夾雜髒話的疑問句的油,
一層妳忍著害怕被毒死的強烈不安終於整杯喝完、卻發現連洗杯子時都油膩不堪的油,
而且經由本人連續3次的試驗都得到相同結果就能證明,這般油膩根本不是普通咖啡想贏就能贏的境界,
其油膩程度我想可能要各位親身體驗才能理解我並不是刻意誇大或污衊,<===誇大這個對我也沒好處吧?!
《要是有西雅圖咖啡的愛用者經過這裡,也歡迎提出反證》
所以阿,對於西雅圖咖啡我想我們這輩子是沒有緣份了~~~

原以為西雅圖已經在我的人生中演到完結篇,《但這年代續集、第三集卻常常無預警的上演也不是不可能》
畢竟以我這麼胖的身軀還要負擔喝完咖啡身體會卡一層油,實在是太強我所難了,
沒想到上禮拜在COSTCO卻看見西雅圖不只有咖啡在搶錢,連奶茶他都默默地參了一腳,<===這才是正題
這對想不到喝什麼就喝奶茶的我而言,無疑是為我的生活擲下一枚即將引爆的手榴彈/仙女棒○○○。
《實在很難抉擇到底要手榴彈還是仙女棒,但為了符合氣質,我選了後者》
《不過冷靜下來想一想,仙女棒要是扔出手還會繼續有小火花嗎?這我倒是懷疑》
《乾脆留白感覺還比較有"引爆未來式"的驚悚感》

雖然到目前為止對於紙盒上謝大律師的肖像還是每次看到每次都覺得你站在那邊是要幹嘛趕快給我下來,
難道西雅圖已經窮途末路變不出更適合  貴公司形象的把戲了嗎?《或者謝律師其實是  貴公司掌門人?》
但撇開紙盒上莫名其妙多出個人讓(我這個)消費者難以適應外,粉紅色的外包裝倒是別出心裁的顏色選擇,
不得不稱讚要是COSTCO千萬種商品同時擺在眼前,約克夏奶茶絕對有讓妳一眼就看見他的籌碼,
粉紅色明明就不是奶茶的色系,放在一起看倒也不會突兀到哪裡去,既安全又創新。

難怪可以讓本來不打算再次被西雅圖賺走血汗錢的我,最後還是決定孤注一擲扛了一箱回家冒險,
《這真的是很冒險阿,萬一不好喝可是會留下99包爛貨,造成自己留下痛苦丟掉可惜的負擔》
而十分慶幸的,這回還真是給押對寶了,
約克夏不但(扣除掉紙盒人像後的)外表好看,連內在都很有讓人眼界食慾大開的潛力,
跟他牌號稱濃醇香的奶茶相比,人家約克夏可是紮紮實實不卑不亢(而且沒有一天到晚掛在嘴邊)的真正濃醇香,
從一打開包裝袋便有撲鼻的香味,到沖了滿滿一杯熱水後無法掩飾的牛奶糖香隨之飄散,
妳能說人家標榜的"乳香"又只是一個跟泡麵包裝永遠畫有大塊牛肉(但實際不然)的假象相提並論嗎?
重要的是,就連喝下去之順口之濃醇,根本是奶茶界數一數二的極品阿!!!

為了要在本網站成為本人第一個力推產品,當然要上網找找是否也獲得相同愛用者的共鳴背書,
結果這一找,居然發現本人被(食物界)流行熱潮遠遠拋在腦後這鐵一般又血淋淋的事實,
這西雅圖約克夏奶茶阿,居然早在2005年知識家中就被談論到了,《但當是應該還沒紅吧?!》
爾後更陸陸續續出現在2005&2007知識家中,真可說是曝光率與名聲兼具的產品,
而我卻到今年才不小心發現,還自以為挖到寶要趕緊跟大家分享,哎呀呀,羞死人了我,
不過這也證明了約克夏奶茶當真是經得起時代考驗的好奶茶阿,我願意把我的第一篇推薦文送給他,
希望廠商可以考慮在紙盒上放我的文章遮住人像,說不定會更熱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