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念書,我承認。

自從上禮拜周旋在同一件被退了又退、一退再退、退到根本都沒後路了還再退的公文,
忙得根本沒時間翻開老是攤在桌上永遠都是同一頁的教哲,
從那一刻起,我知道,想念書(或者是"該念書")的心神大概被同一件公文給狠狠逼退了。

突然想到之前真情滿天下中安安為了保住自己在羅家的地位,
不惜以各種妳想都想不到的爛招對付德慧,逼得德慧跟她媽為了存活只能忍氣吞聲,
甚至不得不妥協對外宣稱自己僅是管家身分,徹底被羅大小姐踩在腳底阿。
《但我實在不懂既然這樣何苦留在那邊製造禍端?回南部不就好了?》
《而且說實話,看她們被羅安安糟蹋的戲碼天天上演,還真令人厭惡,而不是疼惜。》
《誰想憐惜兩個根本就是自己討罵挨的莫名其妙傢伙?我還比較欣賞羅安安的直爽。》
這種情況大抵跟我目前狀況還真雷同,
正宮(準備考試)硬是被側室(煩死人的公文+永遠看不膩的真情滿天下+康熙來了)擠掉,
擠到不見天日的位置,就只差沒被直接宣布打入冷宮永不得超生,
或許這樣還爽快些,也就不會老懸在心裡不知往哪擱才好。

越想越覺得不能把所有責任推給公事,<===本來就不應該阿~
《工作時間不能好好念書的人全天下又不是只有我,是在靠腰什麼?》
畢竟回到家的時間全奉獻給電視了,沒時間念書這句話說起來還真是有點強辭奪理,
別這樣阿大姊,連自己的良心都騙不了是要怎麼說服其他明眼人呢?
再繼續面目可憎下去,我怕下次回嘉義時爸媽會直接把我送到阿里山頂穴居,
既然這樣,那先來留個長髮好了,哈哈哈哈哈。<===好爛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