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痛定思痛,
下定決心要杜絕現在糜爛的生活方式,努力衝刺對我而言很難懂的(全部)考科。
首要對付的,是當初讓我走向選擇課程所最重要的關鍵考科--教育行政,
重新拿到教行講義,感覺居然還是跟當初一樣陌生,難道註定教行這輩子都跟我擦肩而過嗎?
會不會冥冥之中在暗示本人就是不適合念這類科,要我早早放棄?
但要是念完教行可以換得一杯珠珠系列,我倒是很願意用我的青春歲月去交換阿~

不過在這之前,還是避免不了真情滿天下在我的生活中留下痕跡,
雖然最精采的真假千金戲碼已告一段落,但隨之而來即將揭曉到底誰是黑衣人也不能錯過,
導演老是鋪陳很多陷阱想要引誘本人誤認,之前還一度覺得廖副總怎麼那麼神通廣大,
極有可能是與總經理內神通外鬼,可是考慮到總經理怯懦的個性似乎又不可能配合,
這破案進度差點陷入膠著,可是又有點不甘心本人(自己號稱)足以媲美金田一卻被比下去,
幸好在還沒把焦點全心投注在考科之前,我的頭腦稍稍還算理智,
經過我多日來抽絲剝繭明查暗訪質量並重的客觀研究與觀察後,終於讓案情重見天日,
只要導演不要繼續胡搞劇情,想要混淆觀眾雪亮眼睛,按照目前的情況嚴加判斷後,
我相信到底誰是黑衣人的答案已經呼之欲出了~
沒錯,兇手就是(食指指向遠方)妳!!!
因為妳不僅可以不分晝夜自由進出羅家(條件一:擁有鑰匙)、
還能近身破壞羅家及農場的一切(條件二:沒人會懷疑的身分)、
加上妳對羅文斌、德慧的怨恨極為明顯(條件三:專門針對某人的報復行動)、
以及昨晚還在總經理的相片上用紅筆顯現出對她的怨懟(條件四:突然外加的怨恨),
以上總總,完全暴露了妳就是嫌犯,而不是其他人,
沒錯,兇手就是(食指指向遠方)妳,彭玉琴/Vicky!!!
因為妳的雙重人格,讓妳在承受巨大壓力下做了許多平時的彭玉琴不敢做的壞事,
所以妳不要再逃避了,認罪吧,彭玉琴/Vicky!!!

要是該戲導演看到我鉅細靡遺的推理(有嗎?),不曉得是不是願意網羅我一起加入?
希望導演可以趕快來找我,我很願意配合阿導演(吶喊ing),
只要妳讓我迅速脫離有夠複雜的教行,價碼一切好談,導演,妳有聽見我的呼喚嗎?

寫到這邊已經完全離題了,<===是早在第二段就離題了吧,還裝~
我想大概也沒人想知道我昨晚真的有念(不到5頁的)教行,
唉,算了啦,教行跟我是天生沒緣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