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別單身趴:


其實這無關婚宴本身,主要是我希望在(例行性)送新人公仔之餘,還可以來點別出心裁的,
這一點的小驚喜不但要帶有慶祝意味,而且又能符合新娘子熱愛與朋友相聚的特質,
因此決心送一個熱鬧滾滾趴踢作為祝福,不過前提是要新娘的朋友們願意捧場啦~

以下是暫時規劃之趴踢內容:
1.地點:為了顧及大家還要合資送公仔,唯一的選擇就剩探索愛戀會館
            但是偏偏我們決定時間太晚,日期與正確時間又拿捏不定,
            改來改去、變來變去的下場就是PARTY ROOM成為別人囊中物,《超級殘念!》
            十來個人只好委屈一點地擠在小小、小小的探索KTV房。
            《希望不要小到一夥人二氧化碳中毒,不過這樣大家應該會永生難忘吧!》
2.主題:現在有的構想是「名模趴」、「穿金戴銀好野人趴」以及「流浪漢趴」,
             本人傾向辦「流浪漢趴」,<===也算是一圓我想當乞丐的夢想
             一群念了十幾二十年的書的高知識分子偽裝成流浪漢,能不精采嗎?
             這個題目極富挑戰性,但是就怕沒有人(包括阿杯)願意配合我阿。
3.活動:這實在有點難倒我,畢竟我頭大腦小沒什麼鬼點子,除了可以歡唱整晚外,
             暫時想到的是撲克牌比大小&爛禮物抽抽樂。
4.時間:差點忘記這點最重要。 
             已經跟訂房小姐確認3/21PM8:30~3/22AM8:30,12小時還附早餐每人一客。
5.費用:談錢真的是傷感情,新人部分由阿杯跟我包了(算是給新人的賀禮),
             新人以外的每個人300元,不含宵夜,所以盡量吃飽飽再來。


婚宴布置準備工作:

1.蒐集資料:上網google其他人在同一家餐廳(土城古都二樓)宴客的blog及相片檔,
                   希望可以對於如何場布多少有些前置概念。
2.初步規劃:看了許多婚宴場地(經由不同婚禮顧問公司的設計)後覺得大同小異,
                  
鮮花、氣球跟熊熊幾乎每個場子都出現,要好好思量怎麼跟人家不一樣。
3.實地勘查:跟新娘子約好改天到現場看看,不然紙上談兵很容易流於空談。
4.添購所需:準備場布器材們,原則上還是要跟新娘溝通才知道能不能達成共識。


婚宴攝影前置工作:

1.蒐集資料:對於婚攝我真的是門外漢,只是憑著一股老娘很想試試看的匹夫之勇,
                  情商新娘讓我當一次婚攝過過癮,《新娘也算是膽識過人啦~》
                  但在設備及經驗完全不足的前提下,只好先上網看看人家的經驗分享,
                  其中有位仁兄說得好:喜歡拍不等於拍得好,這不就是在說愚婦我嗎?!
                  看來我要在兩個禮拜內好好充實自我,以免搞砸人家新娘勉強給我的機會阿。
2.借用設備:這部份仍在洽談中,單眼沒拿到手之後就不用談了。
3.強化技巧
4.溝通需求



以上。
可能會隨時更新,拜託上帝讓我有機會當婚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