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之前便看完《心願清單》,這是一本值得推薦的好書,
不過今天不是來分享心得的,要是真想看,倒是建議大家看看「
小云的隨便亂記」。

來點題外話,
本來是在找《
貝納德的墮落》的心得,因為自己沒慧根,只好看看別人怎麼剖析。
發現
小云金屬毛寫的真是精采至極,<===是很熟嗎?這樣稱呼人家
把我對貝納德的想法全從腦中掏了出來,
那些組織不全的句子安然地排列眼前,像是自己的心聲無所遁形,
能夠那麼貼切的描述並且盡量中立客觀的呈現,實在是難能可貴的佳作阿,不得不大推!
不過看完超級寫手的心得後覺得自己渺小又無能,
真怕下筆也不曉得在寫什麼鬼,看來我得先去坊間找找「如何寫一篇好心得」來惡補了。


回到正題,來聊聊心願清單吧。

列一張想做的夢想清單似乎不難,然而一起草卻又不知從何寫起,
到底,什麼是我的心願?
又有什麼是我在死前非做不可的事?
難道我很滿足這樣庸庸碌碌雞肋般的生活?
這樣反覆問自己好幾回,問到後來根本懶得去追尋答案,反正沒有心願日子還不是照樣過,
日子一久,甚至連心願清單在寫些什麼都忘得一乾二淨,繼續盲目地過生活。

但卻因為在小云的心得中發現《心願清單》,馬上回頭找了有關心願清單的資料,
原來心願清單曾在痞客邦辦過相關活動阿,還教人怎麼列下自己的清單,
之詳細,之容易,瞬間勾起一股我也要列張清單的衝動,我  也  要。
對!事不宜遲,我要來好好列張美好的清單,有人要一起加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