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髕骨軟化症情形始終不見好轉。<===不過那也是沒有勤復健造成的阿,要怪誰

減少了爬樓梯的機會、盡量不做需要用到膝蓋的運動、偶爾有想到就抬抬腳聊勝於無,

為每天都有乖乖吃維骨力就能改善現前症狀,要真是痛了起來就請護膝出場威嚇一番,

痛,就哭天喊地,能不下床就死賴著不起來;不痛,就蹦蹦跳歡天喜地出門大玩特玩,

整個人處於不積極但也不會太消極的狀態,對於可能變好或變壞,一點概念也沒有。



但痛其實是一直存在的,同事也看在眼中,所以介紹老蔡給我。



遠在中和的老蔡,才隨便往我大腿摸個兩下,就診斷出可能的病因--腎虛

《對老蔡而言,產生痛覺是症狀之顯現,病因則有可能源於其他部位》

老蔡很細心的觀望著,望聞問切一切照規矩來,還不時跟陪診的阿杯&同事解說一番。

我聽不懂的神情有這麼明顯嗎?還是老蔡以為我痛到連聽覺都失去了?》



壓壓大腿,痛得唉唉叫,老蔡說腎虛喔,腎主骨@#$@$%^<===我聽不懂阿

舌頭伸出來,我剛吃東西沒關係吧,沒關係啦(繼續探一眼),妳性子急肝火旺容易作夢喔,

對阿,我每天都作夢喔,這樣你也知道(阿杯在一旁露出老蔡很厲害的佩服眼神)!

摸摸左右手脈搏,腸胃都不太好,吃東西之後會胃肚堵吼,這個要治療,

我不會阿,我胃口很好都吃很多,老蔡鄙棄的說吃很多也會胃肚堵,

終於總結了:妳的毛病這麼多,要一個一個慢慢治療,今天先看妳的膝蓋吧

《老蔡阿老蔡,我當初就是為了膝蓋才來找你的阿,誰叫你這麼快掀我的底~》



為了找出到底是誰搞得我膝蓋如此不健全,老蔡繼續往我的脊椎探去。

喔,很明顯麻~妳的第三第四節脊椎都歪掉了阿,都弄到神經了,膝該當然會痛,

之前幫妳看的西醫很外行喔,都沒找到病因,唉~~~

有阿,他說我是髕骨軟化症。。。(還沒講完ing)

阿髕骨軟化症就只是一個病名咩,要找到病因才能醫阿,<===老蔡開始耀武揚威了

我看(過)這種病是不多啦,不過我知道怎麼醫。

《老蔡阿老蔡,要是你現在說你不知道怎麼醫,你是叫我如何是好?!》



接連歷經整骨熱療等治療方式,站起來後疼痛指數真的減緩許多,老蔡果然神乎奇技阿,

只不過腰都快被老蔡給折成兩半了,骨頭不時發出喀啦喀啦令人驚悚的聲音,

難不成老蔡是想用其他部位的疼痛來轉移我對膝蓋的注意力嗎?!

看來老蔡虛晃一招的手法果然挺有效的,

到今天早上膝蓋確實沒之前那麼痛了,倒是我的脊椎跟腰應該已經壞死了吧~

我說老蔡阿,你可別醫好我的腳卻搞得我上半身不遂,我可是會跟你拚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