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這兩天臨危授命到高雄出差,妳似乎從上禮拜便開始預告我了,
只是我一直沒聽進心裡,或是不想認清事實,裝沒聽到就可以安然度過。

超孬的,我知道,
可是一想到要自己一個人上班、下班、騎車、走路、吃飯、睡覺、默默,
還是沒辦法瞬間適應,能做的,是偽裝勇敢。
《現在比較改善的是不用複誦上下班路徑給妳聽,在心底想一遍就可以上路了。》

裝出來的勇敢,比往常脆弱,
就像不熟的人看到我總覺得我獨立,事實上軟江得連在天上的阿嬤都搖頭,
但我沒有屈服的餘地,因為妳不在,日子卻依然迫使我必須起床面對,
縱然害怕多過一切,但只要兩天,害怕就能自動解除,
因為妳會在我力量用盡之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