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生日快樂。

28歲,在我聽來還是好年輕阿,
雖然離花信年華有點距離,但至少不像我就快邁入而立之年,
《而立之年憑什麼只有男子可以用,我才不來這套!》
時間流逝的速度似乎比我們想像得還要飛快,
不用多久,我們就是垂垂老矣、需要互相攙扶的老嫗了~

但在真正老去之際,我們各自還有許多努力的目標。
我的心願清單依舊毫無進展(但體重有逐日下降的趨勢,很好),不過還不到放棄時候;
妳的虛擬隱性心願清單擱在某天入睡前那一刻,到現在有沒有成形都還茫茫然,
日子總是被工作、休息、虛度瓜分得殘破不堪,理想也因此擱淺懸置。
在28歲之前,究竟在累積幸福的實力?抑或在揮霍無敵青春?
無法奢望我們會一夕之間長大成人,會變得跟以前不一樣,會有所突破,
唯一能做的,是踏穩每一步伐,牽緊彼此的手,往前走。

28歲快樂。
每年的生日,妳會期許些什麼?《可以分一個願望給我嗎?》



今日的荒漠甘泉很有意思,似乎是我們的寫照:

在一次野外聚會裏,有一位弟兄,願意把自己奉獻給神。
他每天晚上在祭壇旁邊奉獻自己;但是每天晚上在他離開聚會以前,魔鬼就來使他相信:
他並沒有感覺甚麼分別,一定是神沒有接受他的奉獻。

一次一次他這樣被仇敵擊退,
最後一天晚上,他來赴會的時候,帶了一把斧頭和一根長大的木樁來。
他把自己奉獻了以後,就將木樁釘入他所跪的那塊地上。
當他走出會場的時候,魔鬼又來引誘他相信這一切都不過是一幕趣劇而己。

他立刻回到木樁那裏,指著木樁說:
『你看,魔鬼先生,你看見那根木樁嗎?那就是我的證人-證明神已經永遠接受了我。』
魔鬼立即離開了,這位弟兄對於這個問題,以後再沒有甚麼疑惑了。

親愛的,如果你也受了引誘疑惑你的奉獻的話,
你也可以在一個地方釘下一根木樁,
讓它在神前、魔鬼前,做一個證人說,你已經永遠解決了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