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昨晚我把腳踩在妳最近的讀物上,馬上遭到妳說會變笨之類的恐嚇,
因為我本來就笨,這樣被妳一激還得了(但一時間還真不知道要回妳什麼更毒辣的),
於是轉變成玩起"瘋狂而且對方會抓狂"小遊戲。

我先出招。
我:我要把模仿犯撕成一頁一頁咧。
妳:阿~~~阿~~~(不斷慘叫)
《看來這點正中要害,哈哈哈哈哈,超得意》

輪到妳。
妳:我要把妳的衣服通通丟進馬桶裡,而且沾滿大便。
我:阿~阿~阿~阿~(痛苦到在床上打滾)
《我的弱點好明顯阿!》

好,換我了。
我:我要請人家來家裡估價,把小丸子賣掉。
妳:好阿,剛好可以換一台新NB(表情是在得意個什麼勁?)
可惡,沒讓妳抓狂,重來。
我:我要請人家來家裡估價,把妳爸媽賣掉。
妳: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我也笑了》

再出招吧妳。
妳:我要把豆仔花園關掉一個月,讓妳不能玩。
我:蛤~這樣會死掉。。。
《怎麼我的致命傷這麼多?!》





看來要我抓狂太容易了。妳最好不要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