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Am02:00才關燈入睡。
今天一整個沒精神也沒體力,很想請假可是只剩少少2次休假很寶貴得省著用,
腦袋開關無法正常啟動,昏昏欲睡、昏昏欲睡阿。

時間怎麼那麼稀薄,下班後想要做的事情還很多,卻又沒辦法同時兼顧,
同事剛好這星期五要拍婚紗,兩位新人什麼都沒有頭緒,又匆促,
原本熱絡地要幫忙一切事宜,可是卡在本人這禮拜也要偷偷回南部拍照,
幫了同事就沒了自己,挑婚紗、談細節、看攝影作品、跟攝影師溝通、......
這些我熱愛的過程,突然變得好佔時間,也好佔我的記憶體,
但又雞婆得可以,搞得回到家總是七晚八晚,也滿腦子都是她們的注意事項,
好累。

那個被我抱怨連連的ifoto不知道是最近沒生意還是知道本人不好惹,
昨天中午那334張相片居然已經送達7-11門市,這麼神速真是始料未及,
只是拿回家又是一陣忙碌,334果然不是小數目,
要先分類:某某託洗的、加洗給朋友的、要送給家人的、不小心洗重複的......
一落一落堆滿整張床,看到後來頭都暈了我,
還要記得找幾張我們的合照星期六帶去給攝影師看,妳說這樣能不忙嗎?!

另一張被苦苦相逼要在9/15用完的1,000元沖洗抵用券還在等待著,
只好邊整理到手的相片們,邊在勇將裡頭搜刮上回的遺珠,
這時才發現,我的2007完全遺失了。。。
2007阿,偽越南、韓國、淡水、台中、澎湖、墾丁,大家再見了!!!
沒有被洗出來就跟忘記差不多,看來下次還得再去這些地方補足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