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10,13:40


阿部要離開我們了,那是最後一次在公司看見她,

大家都聚在大堂上等著歡送她,不同部門見了面還要先問候一番,

人一多就七嘴八舌,不捨的情緒還未開始發酵。


時間一到,阿部快步走出,<===是阿部腳程一直都這麼快嗎?

微低著的頭,看不到她的表情;阿部似乎也沒有瞧見因她而群聚的大夥兒們,

「阿部,我在這兒阿~~~」

被擋在人群之後的我心一急,拼了命的踮腳揮手,阿部會感受到嗎?

「阿部妳要多保重,阿部再見,再見。」不管旁人的注視,我邊跳邊吶喊著。



阿部很快離開了,連最後一面都顯得匆促。

人群散去,各自回到工作崗位上,

開啟阿部寫給大家的最後一封信,

字句不多,是邁開腳步前還想跟我們說些什麼吧。

所以請容我用這片紙,寫出我現在最想說的三句話:
*  ......一定要用心投入。
*  很高興和您一起規劃、推動一些......。
*  再見,謝謝您,請保重。


阿部的信引來我的哭意,

但我想念阿部的笑容,雖然她曾因為在不該微笑的時刻露出笑容而挨批,

那些過往,就遺忘在歷史中吧,

阿部妳要繼續微笑,繼續憑藉妳的敦厚,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