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明後兩天妳又要到高雄出差了。

 

光想到就頭皮發麻,兩天,自己一個。

平常我們上班必經的路程,正如火如荼的挖路施工中,

本來就不寬的3線道更是緊縮,摩托車與汽車擠成一團,所有人都爭著脫離,

塞車的情形必然發生,交通狀況不是我自己應付得了的,

我從今天就開始緊張了,自己騎車好危險阿,乖乖提早起床出門是最後一步。

 

游泳課剛好從這星期2、3開始,妳已經請假了,我沒有理由不去,

晚上6-8的課程,下班後走到附近的學校,時間剛剛好,

江爸媽知道我們要上游泳課,全都高興地贊成,要我多運動,身體更健康,

但其實妳不在,我只想一下班就衝回家躲起來,

一個人的世界,好陌生。

 

點著大燈睡覺,不過就是一個晚上,只要堅強一個晚上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