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我終於受不了,在夜裡嚎啕哭了一場。

妳輕拍我的背,用拙劣的技巧拭去我臉上縱橫的淚水,

好說歹說的邊安慰邊要我明天(也就是現在)立刻提出辭呈,

逃離那些不把人當人看的糟蹋,逃離我快要自殘的偏差。

 

我哭喊著,這就是為什麼我想回嘉義應徵的原因,

不捨情緒從妳手中流洩,沿著妳的手指傳遞到我心底,我懂妳跟我一樣的心情,

妳不停的勸說要我別做了,沒工作只是短暫的,何須為了錢受人凌辱,

嘉義會不會比較溫暖我不知道,只是妳說的話,將我留下來。

 

同事提供的戰略分析,還是撼動不了我想離開的意願,

我要走、我要離開、我要合理對待的工作、我要的只是尊重,

目前的按兵不動,是在等待更好的時機,

明年,我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