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2009.11在八里騎乘過giant的FD817後,就一直念念不忘。

念了很久很久......<===其實也才兩個月

  

我個人有很深的固著意識+行為表現,從一而終的情操很強烈。

例如本人第一支自行購買的手機是OKWAP163,雖然她到後期時常當機,

有時候還嚴重到什麼都聽不見,加上周遭朋友都不看好OKWAP的產品,

但我還是鍾愛她們家的東西,4個鬧鐘跟英文辭典讓我愛不釋手,

後來陸陸續續換的手機依然是她們家的,只是很少看到有人拿跟我一樣的手機,

不免懷疑全台灣不會只有我一人拿OKWAP C150T吧???

不過後來有一回在某夜市看到一位老先生拿,而且還很靈活的操作觸控介面,

手寫筆快速在螢幕上畫來畫去,該不會就是那種一秒幾千萬進出的厲害人物?!

從此我對我的OKWAP C150T深具信心,有老先生的背書,我是還要懷疑什麼。

 

此外還有像是對手錶、衣服、鞋子、雨傘...等身外物的品牌選擇也很固著,

算是一個連變化都很懶的人(頭腦只要裝舊有經驗就好),

所以騎過一次FD817感覺還不壞之後,當然品牌忠誠度大幅升高。 

 

前幾個週末去看過M牌跟K牌,對於他們的小摺我實在不曉得要說什麼,

總之價格便宜很好入手是一回事,但就是沒有感覺,看不對眼,

功能或裝備暫且不談,反正我買東西從來就沒在考慮實用性或功能強度,

所以做我生意的老闆要是講太多強調功能不斐,只會讓我頭暈走人,

還不如跟我說這是限量或顏色很美很適合我,比較容易讓我上鉤掏錢。

 

看過M牌和K牌後,再回頭看看FD817,還真是愈看愈喜歡,

縱然giant的價格很硬很難殺價,一次買2台老闆的笑容也沒有比較多,

可是到目前為止我的眼裡只看得到FD817,愛到卡慘死就是這樣,

最後還是和大師兄說好拿年終去買比較不會心疼(雖然只有區區的9,600*2)。

 

豈料計畫怎麼樣都趕不上變化,下週六要前往苗栗參加朋友文定,

在某個個人認為已經很接近鳥不生蛋的荒郊野外的餐廳舉辦婚宴,

原本打算坐車下去再到苗栗市區租車,可是上網遍尋許久都沒租車的消息,

於是一時興起決定以坐火車+騎小摺的方式前往,又獲得大師兄完全贊同,

所以這禮拜非要買到小摺不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