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小心點到敵營,幫在敵營很不得志的長官打氣。

 

長官很愛禮上往來,

上次是老欉結的文旦*2,乾乾癟癟的外表,卻沒想到實在好吃耶~

這回想說殺他個措手不及,都已經走到電梯口才打給長官,

結果一個轉角就看見長官急忙衝出來,跑到大冰箱前手忙腳亂的,

原來又是捧了好幾顆自家產的芭樂要給我。

有沒有這麼貼心阿長官,明明是我要去幫妳打氣,又變成我帶著小禮物離開。

 

能獲得敵營長官的厚愛,實在萬分榮幸,

但不曉得在這少少幾次共事下,到底長官是看中我哪一點,

一直想要肥水不落外人田,屢屢想著幫我介紹他們單位的單身男性,

《通常這種情況都是笑笑帶過去就好,千萬不要接話!!!》

講著講著,還會把主意打到他那現在還在國小二年級的兒子身上,

說是玩笑話,但老是講要我等他兒子也不太對吧?老娘已經老了~

 

這回更誇張,距離上次見面大概也3.4個月左右而已,

本人頂多就是頭髮比之前長了一些,真要說有變化,大概是眼睛下圍的皺紋好多。

可是送完小心點回到辦公室後,接到長官打來表示感謝的電話,

每次講電話一定都會扯到要幫我介紹好男生的長官,果不其然又要開始牽紅線,

先是說他們家的某某跟某某很不錯,問我有沒有興趣認識一下?

(我的老招)都還沒笑完咧,長官話鋒一轉誇起我最近愈來愈可愛愈好看,<===錯覺?

要不是他已經結婚了的話,他很想佔為己有。

 

佔  為  己  有。

真是太誇張了長官,這算是恭維嗎???

他的講法還是頭一遭聽到,害我無法抑制的大笑,這種充滿老人味的說詞太有趣了,

下回我也要學著說說看,

嘿OPEN將,我要把妳佔為己有(撥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