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澄清:本人不是在睡覺,是暈車 

一週後,空了。


傾盡心力,我所能的,

給是憑意志,不給也由我掌控,

給了之後,心就空了;不給之後,能還給我嗎?

 

自問自答,結論在時間中慢慢凝結,

望著捷運站來往人潮,這一刻我該上哪台車?

上車後的人生,在站與站之間,又有什麼不同?


這一回我坐上我選擇的車,朝向我以為正確的方向,

耳裡傳來車門即將關閉的警示,宣告這一切在寂靜後正式展開。

屏息,咬牙,在最後一秒側身閃過互相吸引正逐步靠近的障礙,

仿若物換星移,來到截然不同的空間,傲然佇立於剛剛腳步殘留的站台,

凝視前一瞬還載著我、這一息從眼前加速啟動漸行漸遠的大車,

揚手、道別,卻把心遺留在車裡。

 

有誰撿到我不小心失落的心?還給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