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06,聽說是寒流將至的最後一個好天氣

 

AM08:00,和劉老相約大稻埕碼頭,今天的行程是要往關渡前進。

為了在8點前趕到集合地,本人的手機鬧鐘設在06:50響起,這次不忘擦點防曬,

我不想每次騎完小摺後都印堂發黑好像沾染了什麼怪東西,越看越以為自己走衰運,

因為預計從家裡到集合地需要30mins車程,所以急急忙忙地整裝在07:30出門,

結果嗨狗的後燈莫名其妙鬆掉又花了不少時間在維修,不得已只好把早餐買了帶走,

邊吃邊等劉老從遙遠的永和騎過來會合,結果早餐都吃完了還等不到人。

《劉老估計他從永和過來需30mins,後來證明還須多10mins》

 

大師兄無聊得騎車到處看看,說是有看到租車處,不過她說100元/次的情報錯誤。

正確的請看這

一早的碼頭邊到處都是人,還有公司團體約在這兒不曉得等一下是要往哪騎,

《不過我不敢拍那一大群公司員工,感覺對方很不好惹,怕是拍醜了會被揍》

說是自行車熱潮已經稍稍消退,我看倒是未必,新聞記者妳也來大稻埕見證一下阿~大稻埕.jpg

 

終於等到劉老後,還在原地多停留了10來分鐘,畢竟劉老是大人,大人比較容易累,

《我在我們單位年紀最小,所以一直以小孩自居,驕傲得咧~~~》

邊休息邊商量等會兒的方向,畢竟我們都沒人走過大稻埕-關渡的路線,還需要想想,

然後我們決定一鼓作氣全力奔馳,跟著其他卡打掐就對了。

 

我們的變速調整到6,因為劉老的車子很大一台,隨便一踩就會超越我們,

我們必須全力以赴才有辦法保持領先的地位。<===到底是在追求什麼?!

一路上本人都維持老娘跟妳拼了的狠勁,瘋狂的往前衝完全沒辦法顧及身邊的風景,

只是衝沒多久很快就累了,過了洲美就開始嚷嚷著要休息不然會死人。

想當年本人在國中國小階段都是代表班上參加100/200M的比賽,還有得過名咧,

不過這也證明了我只適合短跑衝刺,沒什麼肌耐力,就跟性子一樣急又三分鐘熱度。關渡宮.jpg 

 

休息一次之後繼續努力踩著腳踏車,就在快失去知覺時,我們終於看到關渡宮,

劉老看見路邊賣著卡打掐裝備的攤販,一時興起說要光顧一番,

沒幾分鐘就買定響鈴一枚,錢賺很多就可以這樣亂花,大人也太沒定性了吧!!!

《我要是她老婆心裡一定在飆淚,叫妳買衣服給我都不願意,回家妳給老娘試試看》一下子就買到響鈴.JPG 

 

到了關渡突然感覺好失落,騎到了阿然後咧???!!!

沒有目的地的在關渡宮附近亂晃,實在不知道下一步在哪,只好到美食區坐坐,

同一個公司的好處就是很有話題聊,騎車只花40mins,坐著聊天就將近2hr,

怎麼現在的男生都很有話講?!我們跟劉老這樣算不算忘年之交???

 

眼看時間將近中午,喝了劉老請的Cafe'後決定啟程回家,

我們下午還有要去看小寶寶的行程,所以必須先回去補眠一下。

直到回到家之後,才發現今天完全忘記要合照,(超級殘念...)

我們跟劉老的第一次一起出遊卻沒留下紀念,實在不甘心,

還有我新買的仙子包包第一次亮相卻不被重視,都是因為太早起了啦!~

跟老人家一起出去玩就是要早起,下次可不可以換成劉老配合我的作息???

假裝是合照.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