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傳言的最新詐騙方式,我也遇到了~~~

先是林小豬打電話通報我,說有人盜用姿雅MSN帳號,還把整個聊天過程跟我分享,

通話完畢,我也火速登入MSN,想嘗試一下被姿雅詐騙的滋味,

以下,就是那個假姿雅和我的對話,不過最後不了了之,那個假貨就瞬間離線了,

要提醒大家,千萬、千萬不要上當阿!!!

 

姿雅 說:
 在嗎
野蠻的士多啤梨(I'm Yours) 說:
 妳怎麼上線了<===真正的姿雅都是離線狀態才對
姿雅 說:
 嗯
 你在忙嗎
 想請你幫個忙的
野蠻的士多啤梨(I'm Yours) 說:
 幹嘛這麼生疏<===我們幾個朋友沒在客套的,所以這一看就不是本人
 講阿
姿雅 說:
 想請你幫我買一下東西
(我一個在國外工作的朋友叫我幫他買,可是我現在人走不開)
 是想麻煩你幫我跑一下便利商店
野蠻的士多啤梨(I'm Yours) 說:
 妳哪裡來的國外朋友
姿雅 說:
  MyCard(麥卡) 遊戲點數儲值卡知道嗎
 同學啦
 在國外工作
野蠻的士多啤梨(I'm Yours) 說:
 誰阿
 我怎麼不認識
姿雅 說:
 哈
 你不認識的很多丫
野蠻的士多啤梨(I'm Yours) 說:
 那妳現在為什麼走不開
姿雅 說:
 在忙嗎
野蠻的士多啤梨(I'm Yours) 說:
 我問妳阿
 妳是在忙什麼

 

===========隔了一天還繼續騙人分隔線===========

 

話說,

昨天我還把這件事情當成玩笑一樣看待,想說這種拙劣伎倆應該很容易被識破,

沒想到下午林小豬callin告訴我某研究所同學真的上當了!!!

幹~3,000阿,就這樣放水流,感覺事情好像不只是一個笑話而已,

這會兒真的事態嚴重,馬上請林小豬聯繫連自己也無法登入MSN的姿雅苦主,

好歹也要趕緊跟微軟通知一下,看能不能直接封鎖姿雅原本的帳號。

 

就在此時,假裝是姿雅的王八蛋還意猶未盡,也找上大師兄了,

姿雅 說:
在嗎
累趴趴趴 說:

姿雅 說:
在忙嗎
想請你幫個忙
累趴趴趴 說:要我去7-11
姿雅 說:

累趴趴趴 說:
我們要報警處理了 請你不要再騙人了

 

突然想到要是姿雅原本的聯絡人有70位,只要1/10的人受騙,就被騙21,000,

積少成多也是會變大富翁的;同理,被騙多次也會窮得連屁都不剩!

所以再次提醒各位,小心匪諜騙徒就在妳身邊。

 

阿忘記講,大師兄果然是正義之人,還不忘跟對方道德勸說,

反觀我根本就是想看好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