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總是禱告讓我更有智慧、勇氣與耐心去面對一切,

懇求主的大能充滿我,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然而,主的賜予很巧妙,

不是讓我一夕之間突然變天才、三百壯士或德蕾莎修女,

主允諾我,為了增長我的智慧、勇氣與耐心,安排許多人事以成就我。

 

當下看來萬分困難艱鉅的磨練,原來是我必須學習的功課,

要以智慧改變自己的現況,更要以智慧融入世界,雖然我老是格格不入;

我怕小動物,所以小強跟小黃屢屢出現,是為了增加我的勇氣;

長官一再刁難退文又態度反覆,還有可惡的長榮突然改班機,我要用耐心克服,

凡是我遇到的,全是主認為最合適於我的安排,

我所禱告的,主已應許。


 

這是主想要告訴我的話。

『話還沒有說完…說,耶和華…是應當稱頌的,因祂不斷的以慈愛誠實待我…。』

(創廿四章十五、廿七節。)

 

每一個正當的禱告,都是『話還沒有說完』,神就答應的。

這是因為神已經給了我們祂的應許-

凡奉主的名(就是與主並祂旨意合一)無論求甚麼,只要信,就必得著。

神不能扺賴祂所應許的,

當我們履行了這些簡單的禱告的條件,祂不能不答應我們所求的。

我們禱告的『話還沒有說完』,在天上寶座前已經成全了,雖然不一定馬上就能看見。

所以禱告之後,最好用讚美來作結束-讚美神已經聽了我們的禱告,

讚美神不斷的以慈愛誠實待我們。(參讀但九章廿至廿七節,又十章十二節)。

-譯自晨更信息(Messages for the Morning Watch

 

當我們相信一件事的時候,

我們就應該有相信的行為-我們的動作,我們的禱告,都當和我們的信心相符。

我們應該算神已經給了我們所求的,這纔是信心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