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小時候,王菲的這首歌在我的生命中沒有太多聯想,

妳快樂於是我快樂,玫瑰都開了,我還想怎麼呢,

啦 啦 啦,哼過的只是一個旋律,是一段音符飄動的時刻,

那份輕快,特別容易感染,當我真的快樂的時候。

 

只是,這禮拜我很不快樂。

像個怎樣都要不到糖吃的小孩般哭哭鬧鬧,也無法脫離現實,

沒有任何事情值得開心,笑容是假的,存在也是假的。

被壓迫者哪品嚐得到快樂的滋味?

 

今天早上醒來,第一個念頭是,

妳快樂所以我快樂,

但我難過了,妳會跟著一起難受嗎?妳會一起掉淚嗎?

妳會,妳比我更難過,妳的情緒不再是妳自己而已,

聽到妳不問緣由的為我禱告,眼淚滴滿我癱軟的身軀,

Good  TV說人人都需要好消息,妳就是,好消息。

 

我想為妳哼上一段妳快樂所以我快樂,就算流淚也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