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來的還沒來,心跳愈來愈快,止不住的焦躁盼望。

 

這周的我要隨遇而安,報紙上的星座運勢是這麼寫的,看來,還真有幾分準確度,

事情總不如預期的發展,等待的,一直不來,

平  心‧靜  氣,說來簡單卻無法控制腦子亂想,我的腦大概也便秘了。

 

Dennis Lehane『雨的祈禱』太好看,忍不住上網買了派崔克/安琪私探其他幾本,

星期日的訂單到現在還是沒下文,不斷檢視城邦網頁跟手機簡訊,沒來就是沒來,

目前的枕邊書是在販讀挖到7折的『蔡康永的說話之道』,

拜託在這本書看完之前可以趕快到貨,不然我就要渴死了。

 

原先跟可樂訂好的澳門機+酒因為班機更改不合我意,所以退訂後轉身投入燦星懷抱,

不過從0513到現在,燦星這邊的班機也一樣還在劃位中,等了快3個禮拜心裡好急,

眼看姊夫在上禮拜才決定要加入這次的旅行,人家都已經訂到了我卻還眼巴巴盼著,

很想衝到燦星本部隨便抓個人的衣領質問到底問題出在哪,

老娘的時間不是用來等妳們的沒效率!

說歸說,每天打電話去煩客服也不太好意思,改用哀兵政策不曉得會不會比較有用?

 

屬於我的工作,哪時候才會來?

現在我要學習的,不只是忍耐、等待,還有更重要的,在失望中看見希望。

所以上帝讓克萊兒和科員想到要關心我,一句簡單的妳還好嗎,我的勇氣慢慢回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