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外話:過了週三端午節,夏天就真的來了耶~《那現在呢???》

再來題外話:今晚世足開踢了!!!猜測誰是贏家就當作我們7月的新賭局吧~

 

晚上聚餐,朋友找了師大附近聽說有名又好吃的泰式料理,

要慶祝朋友考上理想學校(也是我渴望已久的"母校"),從此一帆風順吧,

還有朋友的老公這回兒也來湊熱鬧,終於可以見見傳說中的人物好興奮。

《我怕我又人來瘋,整個不受控制,人家老公以為老婆交了壞朋友。》

 

禮拜六台科大堂弟要畢業啦~~~(灑花)

兩年就畢業實在很厲害,身為姊姊的我還多拖了半年真是汗顏,

只可惜姊姊週末已經有別的安排不能出席堂弟的畢業典禮,

下週日或週六晚上請妳吃飯補慶祝,妳說如何?

 

上回因雨延遲的宜蘭行本週確定開團,

雖然雨還是間歇性的想下就下感覺很有個性,不過一人一把傘也夠對付了。

最多最多,我會認真禱告,讚美上帝為我們做最適當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