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對她不喜歡的人,很愛用逼退這招。

 

怎麼逼?

其實看了那麼多次,感覺方式都一樣,也沒什麼新花樣,

先是來個冷處理,不管妳說什麼都相應不理;

然後惡言相向,不帶髒話的羞辱妳,語言暴力最高招;

用盡全力的阻撓妳的一切,就算請個半天假也要刁難,或是打電話騷擾。

 

每次都是這幾招,看久了也會背,

我猜她本身一定是個守舊派,就連對付敵人都懶得推陳出新,

也多虧了她的敵人們不若小強般的堅強,才會這麼好對付,

不過也有可能是人家都不願意跟她爭,才會把她寵上天了~

我很懷疑當初她的另一半是怎麼同意跟她在一起的?也是逼來的嗎???

逼迫的愛情不曉得會不會充滿勉強的裝模作樣,床上表現也是假的嗎?!

對於她和她的另一半,好多想像在腦中浮現,真想親眼瞧瞧。

 

離題了,莫名其妙講到人家家務事去,

這就跟老人家翻開報紙要提醒後輩現在詐騙有多猖獗千萬不要被騙,

卻忍不住看到頭版政治新聞就先罵起政府的無能,一樣無厘頭。

這樣看來,其實老人家的話題很多變,比較不容易走進聊天的死胡同,

我想康永哥的說話之道應該有部分是參考老人間的對話得來的心得,

所以才會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這句俗話一定要把她當做座右銘看待,

至於老人家...只要不要太白目耍無賴搭公車記得要排隊我都覺得很可愛。

 

第二回合又離題,不曉得這個當成偶像劇片名有沒有人願意拍?

內容從第一趴到最後一趴都沒有連貫性,大家各說各話自成一格,

例如:

秘書A:董事長,今天妳和白小姐的會議要cancel,還是照舊?

董事長:妳還不懂嗎?我愛的人是妳阿?!!!為什麼要這麼殘忍對我?

秘書A:下午還有個緊急會議,是要討論歐洲廠的財務危機。

董事長:現在的天氣彷彿是我的心情寫照,鬱悶得快要滴出水來了。

秘書A:如果沒事的話,我就先出去幫董事長取消下午的行程。

董事長:眼淚的重量我沒辦法負荷,快來拯救我即將溺水的愛情。!

......

...

嗯,光用想的就一肚子火,妳們兩個到底是要怎樣阿!!!

要真有這樣的偶像劇,看不到10mins觀眾應該就會翻桌了吧,

就算是永遠笑咪咪的彌勒佛也皺眉,人稱鬼才的偉忠哥也只想放給他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