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溪雙鐵低碳遊活動又來了~~~

依稀記得去年底好像也有類似的活動,

可惜當時本人還沒晉級小摺的世界,所以一直離這種減能減碳的玩法很遠,

雖然當時有注意到相關訊息,而且也確實心癢癢,<===我很容易心癢嘛

不過卡在外在條件跟人為因素都無法配合,也只好攤手放棄,畢竟強求的不會幸福。

 

沒想到!!!

今年這活動又捲土重來,活脫脫是上天看我可憐給我個參加機會,

但要是今年還連一個梯次都沒有報到名,雙溪鄉公所就等著收我的民意信箱吧。!

《開玩笑的,頂多就是打電話去騷擾成承辦人...》

《這我也開玩笑的啦~》

 

不過對於這種有一就有二的情況,個人覺得公家機關好像發瘋了一樣,

只要某個活動頭一次辦得還不賴,之後就會如法炮製,就跟複製羊差不多,

反正人類都很健忘,去年的內容是什麼也沒人會放心上,所以隔年繼續沿用,

《我沒有在偷偷指童玩節喔~那個可是宜蘭很大的賣點,個人還滿欣賞的》

然後就會有第一屆、第二屆...2008、2009、2010...,感覺永遠辦不完;

有時候誇張一點,其他縣市還會大剌剌的抄襲,

像燈會,跟跨年活動,還有什麼xx花節,都已經沒有地方特色了,

人家有我也要有,輸人不輸陣,大概現在所有地方政府都有掛這兩句話以免忘記。

 

這種現象到底是好是壞?

可能對一天到晚想玩的人(例如我)會很高興,只要有的玩就好;

但對於地方政府官......妳們要不要多用點頭腦想些別的花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