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媽今天啟程前往HK,晚上的班機,

當初說好要幫她們預辦登機,僅僅提早1hr到機場應該會讓江爸爸很開心。

 

只是列印echeck-in發生大問題,

問題出在本人現在距離家裡很遠,就算印出來也來不及交到爸媽手上,

《而且只開放3-24hr前可以預辦登機實在很不人性,又不是限時搶購》

這時候才體會到『出外靠朋友』的真理--我出外,我家就靠朋友了~

  

所以,還好有胖綸,FedEx都沒他來得有效率,

不但幫忙列印,還趕在夜黑風高狼人可能隨時出沒的午夜12點之前送達,

因為江爸媽都已入睡,還得裝在L夾內塞進我家門縫,

《不會裡面裝的其實是給江媽媽的情書吧。》

《江媽媽,妳女兒現在人在我手裡...把錢放到L夾裡掛在妳家外面那棵樹上...》

以免江爸爸早起誤以為是老混在報紙堆中的垃圾而丟棄了胖綸的一片好心,

朋友做到如此貼心,還能多說什麼呢?

我要為胖綸獻唱一首歌代表我的心:情和義,值千金、值萬金、值WII和PSP。

 

 

 

 

 

題外話:

因為本人的朋友實在少之又少,完全想不到還有誰目前人在嘉義又願意幫忙, 

搞得我神經耗弱,苦思整晚,無語問蒼天阿~!!

經過昨天的慘痛教訓,突然覺得回嘉義工作好像是個選項,不能老是出外靠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