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025.JPG 


本人三管齊下減肥計畫停擺了兩個多禮拜(而且復甦之路遙遙無期)。

肇因於芭娜娜突變。
一串本該是黃澄澄好好掛在一起的香蕉,某天早上突然全部分離,接著迅速變黑,
當場真是嚇壞了我,可是趕著去上班的當下,實在沒有時間好好思考處置策略,
只好把那群大概被外星人入侵的芭娜娜全帶到公司去,冰在冷凍庫裡要她們反省反省。
結果這一冰就冰到我壓根忘記她們的存在,<===其實是自己記憶力太差
事隔一個多禮拜後才想起,拿出來時芭娜娜軍團已經奄奄一息,再也救不回來。
這次意外真的有點嚇到我,
反黑的香蕉們看起來實在不可口,而且還會散發某種不屬於地球的怪味道,
害我短時間內不太敢吃香蕉了。<===這難道是芭娜娜的逆襲嗎???
《但要是有人願意幫我把香蕉外皮處理掉,我還是會冒著生命危險嚐看看的。》

然後是扣扣馬時間暫時取消。
本來真情滿天下廣告時間都是搭配新聞台or政論節目使用,
也不曉得為什麼吳媽會異想天開轉到No.3--健康生活台,開始了我們跟著有氧的日子。
只是沒有暖身便進行全身運動,遠比坐在扣扣馬上來得激烈,身體也逐漸負荷不了,
於是比一般人還要脆弱的膝蓋終於承受不住,疼痛一天比一天還要加劇,
根本沒辦法跟著電視裡永遠都不累的老師們一起有氧,想要加速瘦身的想法只好作罷。
這一停也順便停掉扣扣馬運動時間,本人目前偏好調養生息,把膝蓋養好再說。

再加上熱貼貼也沒有存貨,<===到底有沒有效果尚待求證中
理想的三管齊下減肥課程完全無法推動,索性先擱一邊,我要來鑽研服裝設計了。

停擺之後一直不敢去量體重,更遑論腰圍那些一不小心就暴走的公分數,
結果這一放任不管卻也持續了兩個多禮拜沒有下文,
每天都想著偷偷量,但又不敢真的行動,<===要是復胖我大概會馬上把扣扣馬賣掉
直到昨晚趁著家裡四下無人,鼓起勇氣站上體重計,
阿~~~48.5kg。我可以放心吃宵夜了,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