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下標題下得言簡意賅單刀直入,明顯得不用手電筒也看得一清二楚,

只能說像這麼貼切的標題比大樂透還難中!!!

 

個人認為寫東西最難的就是想標題跟開頭,

就像要懷孕一樣,最困難的就是受孕跟前3個月容易流產,前面保住後面就免煩惱,

簡單說就是老話一句:萬事起頭難,頭出來身體就容易得多,

所以每次寫blog或是工作上需要的文稿總是在最一開始卡關卡很久,

要是題目跟前言寫不好,那後面絕對去了了,想救可能就要靠李連杰救世主了。

 

說到救世主,今天正式上映的『海洋天堂』極力推薦大家要去看,

以前總是打打殺殺的武打巨星搖身一變慈父真的很有看頭,

反正這週末也沒其他事情要忙(誰說的?!),那還不如去感受一下人間有愛,

回過頭才會好好珍惜現在的人生跟擁有的一切阿。

 

一不小心又扯東扯西,趕快說回來我美妙的下禮拜(再度轉圈圈~)。

 

 

本人下禮拜只要進辦公室兩天,兩天只要兩天

我想這種幸福很難意會,講太多感覺會引來其他人的嫉妒,可能懷有殺機也不一定,

所以我要低調,再偷偷講一次,我的下禮拜只要進辦公室兩天~~~

大家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