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再累,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擦地。

就算不是第一件事,至少也是排名前三:脫掉手錶、脫掉衣服、擦地,

以上順序隨當日心情有所變動。


今天為了因應天秤颱風的回馬槍招數,

本人馬不停蹄的在下了班、衝去圖書館借書後,火速急奔回家。

因為江湖上傳言在農曆七月不宜夜間晾衣服,

為了避免招來好兄弟與我同住,幾經思量後,決心避免此道,

所以趁著天還亮,趕著回家先把被單床單枕頭套洗了再說。

(我個人的癖好,就是很愛在颱風天洗床單們,想說風大比較容易乾阿~)


因此,只好將本人最擅長的擦地一事順延至第三位。

(第二名是脫掉手錶免得礙事)

雖排名第三,仍是不敢鬆懈的來回擦了兩遍,

因為想說一定要擦到晶晶亮,

讓好兄弟以為我房間有神明護體所以大放光明而不敢接近我,

我對地板之鞠躬盡瘁,小小彬要是親眼看到,一定又可以十秒掉淚了~


就在本人忙著做家事而體力達到極限於是稍稍歇息、

順便讚嘆房間美輪美奐今晚就算有男人進來我也不怕他會嫌我髒的同時,

我妹,那個比程咬金還要名流千古的狠角色忽然登場!!!

(這時候背景音樂應該來點大法師或貞子系列)


本來她在線上是說她要拿江媽媽的愛心水煮蛋過來然後她就要去赴約,

豈料劇情發展比牽手還要更令人意想不到。!

她在門口將水煮蛋遞給我後,並沒有轉身離去,<===我的內心"登楞"了一下

而是一臉疲態地告訴我:她很累想休息,<===我心裡警報器大響,但已來不及

於是她繼續保持一臉疲態但同時卻發出喜悅的笑聲,尾隨我上樓。。。

我好擔心我的新床單跟亮晶晶地板會遭遇不測啊!!!


故事的發展又不是安徒生童話,所以沒有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現實生活是無比的殘酷,

我的床單跟地板,在我的連連慘叫中被我妹襲擊了,

她邊倒向我才剛換上的新床單,邊無止盡的竊笑(同時不忘要打開電視),

我的亮晶晶地板也在瞬間蒙上一層外來生物的灰。


小小彬這一幕不用你來,十秒掉淚我自己上就可以了......

(這時候的背景音樂請下徐佳瑩的"極限",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