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931.JPG

《拍完這照片沒多久大師兄就暈倒了,所以接下來都只有衣服實體,沒人。》

《晚上補po真人實境秀,敬請期待。》<===期待的應該只有我...

 

這次胡搞瞎搞的重點是衣服。

我發現買成衣有個很大的缺點,走在路上隨時會撞衫,機率還不低,

為了要讓我的衣服看起來至少跟別人的有一點點不一樣,<===這是重點!

亂改亂縫一直是我個人堅持的原則,至於我個人風格就是不對稱。

 

說到這就想到前幾天跟朋友聊到會產生熱情的興趣嗜好,

不像很多人可能對某些領域特別鑽研,或是可以用生命投入某件事中,

我想了很久,才發現自己很常半調子,每次都是三分鐘熱度,

興致來就發瘋了的作便當、亂改衣服、冒著膝蓋斷掉的危險騎小摺,

不想動時就窩在床上看書看電視睡覺賴床,一點也沒有身為人的自覺。

話雖這麼說,不過每次自己動手做料理或縫縫補補倒也很有成就感,

也許我很難培養出一輩子的興趣喜好,但偶爾的想做就做其實比較適合我。

所以說江爸爸很常告訴我只要我過得快樂就好,這種胸無大志的家訓實在太貼心~

 

回到我昨晚又破壞了兩件衣服這件事上,明明這幾天工作很忙很累睡眠不足,

可是昨天手很癢不做點什麼好像很對不起大師兄,<===大師兄:那妳去打掃家裡

所以一洗完澡隨即快馬加鞭翻出我所有的給西,變醜變美就看今晚的造化了。

 

二話不說,直接看圖說故事比較快(我昨晚am02:00才睡,請原諒我現在好累~)。

先說一下,原先衣服模樣沒有拍,因為每次只要一拍就毀了,這是大忌。

這次沒有做任何大修改或裁剪,只有縫些小東西裝飾一下,

妳也知道我的目的只是為了不要跟別人的衣服長得一樣,小改變我就心滿意足了。

 

 

 

第一件:藍底紅條紋偽海軍風之背後靈大顯神威阿飄看了也要讓3分小洋裝

修改後全貌長這樣,有看出來哪裡怪怪的嗎?(答案下面會公布)

P1000937.JPG

其實我本人非常熱愛條紋、漸層、格子、小圓點這類有規則的花樣,

可是因為個人風格強烈追求不對稱,<===我要在不對稱的世界走出一片天~

所以在這些感覺很有條理的圖案中,一定要隱藏一些變化才能滿足我。

 

近看一點,左胸前縫了兩個小愛心,結果一個不小心縫太近就黏在一起了;

背後縫了一個背後靈,不知怎麼搞的非常有笑點,大師兄一看到就狂笑。

P1000938.JPG 

 

再近看一點,有看到哪裡怪了吧,

上面靠近衣服邊緣的線頭明顯得不像話,還好背後靈的耳朵夠長可以稍稍擋住,

另外中間下面的那個線根本不受控制,算了我想這應該是背後靈在作祟吧。

P1000940.JPG 

 

 

 

第二件:黑底玫瑰花之小露性感一定不能缺少蕾絲小洋裝

開始第二件手工加工業時已經接近am12:00,加上有跟大師兄討論蕾絲要加在哪好,

基於時間因素跟大師兄的建議,所以最後只縫了右袖口整整一圈,

就成了下面這個非常詭異的不對稱情況。

P1000932.JPG

 

近看一下我的蕾絲其實很有質感耶!

《這可是在DAISO只花39元購入,還剩下好大一段下次要拿來做花縫在鞋子上。》

不過到底好不好看還是要穿在身上才知道,這部份就等晚上揭曉了。

P10009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