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沒什麼上班的心情。<===妳哪時候有過上班的心情?!(驚!!!)

 

Tue邊上班邊想著家裡冰箱的蛋塔是不是還完好無缺,被吃光了我要不要大哭一場,

《實際上那是大師兄買來孝敬吳爸媽的,但被我硬生生攔截了2顆中飽私囊》

Wed把馬靠相片po上網搞得我好恍神,跟同事分享還要一張張解釋講得我口好渴,

《講一回就夠了,之後人家問我我都會一律回答:很好玩。不然還要講什麼?!》

Thu桌上擺滿工作依然視而不見,馬不停蹄走訪人氣部落客的家看得我心癢難耐,

整個人又開始手癢,好想馬上不要命也不要臉的請假衝去買悠悠軟膏材料,

揪竟~是哪幾位在我心中高人氣部落客能對我撩起熊熊烈火???

 

胖子和小肥的網痣的DIY教室<===是真的DIY,想歪的人也太色了(嘖嘖嘖)~

熊貓與菊花的難得一身好武藝<===我要有這等功力,賺五億也不是問題

沒有錯!!!本人我已經瞬間燃燒,開始想要進行改造大翻身了~~~

 

話說,對於從無到有的生出自己的孩子的確頗有難度,

人生又不是只要不把害羞看在眼裡的張開雙腿就可以順利生出個什麼,

畢竟人家也是小家璧玉的姑娘家,豪邁的張開雙腿對我而言實在有點彆扭,

短時間內我還沒辦法馬上晉級到生小孩的人妻階段,

所以暫時還是以改造人家的小孩為樂比較容易,反正做醜了也是別人家小孩阿~

 

不過要先拿誰下手又是一番煎熬的心路歷程,經過好一陣的掙扎取捨,

暗自打算把新入荷的NaRaYa充滿愛與玫瑰可以裝下A4的夠份量肩背包先行犧牲,

用威尼斯人獎賞錢換來的 

這個週末沒有行程,宜動刀、宜手作、宜搞破壞,那就決定是她了。!

 

要是成果很慘烈,請當做沒這回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