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的人都很詼諧,時不時的逗笑我,<===大家也都笑點不怎麼高就是了

有時候明明是在互相幹譙公司的事,講著講著又天外飛來一筆賤話,

原先的怒氣好像也沒那麼重要,還是說說笑笑比較實在。

 

昨天下午和克萊兒小姐的男朋友因公務撥電話,最後是以笑話做endung,

這個網路笑話很有名,隨便輸入"獅子吃香蕉"就可以找到一籮筐:

動物園新來一隻獅子。

在餵食的時候,其他的獅子都吃牛排,這隻新獅子只分配到一根香蕉,

起初這隻新來的獅子以為自己資淺,不以為意。

 但隔了幾天,牠實在受不了,就開口問其中一隻獅子:

「為什麼你們每天都在吃牛排,而我只能吃香蕉?」 

資深的獅子回答說:

「因為我們這個動物園,獅子的缺凍結,你佔的是猴子的缺。」

 這隻新來的獅子再問其中一隻獅子:

「為什麼隔壁那隻猴子也在吃牛排,而我還是只能吃香蕉?不能換個缺嗎?」

  那隻猴子是園長介紹來的。」

 

本來覺得這就是我的心聲阿,不po在blog聊表心意太對不起自己混吃等死的價值觀,

可是因著對方一句「先不要po,要先回去講給克萊兒小姐聽」深深感動了我,

雞皮疙瘩起來又落下起來又落下,差點以為自己也出現重感冒的症狀,

如果我可以上天堂,一定是因為促成這段姻緣佳話,上帝覺得我幹得好特別獎勵我。

所以為了我死後可以有好日子過,拜託克萊兒一定要跟科員修成正果阿~~~

  

每次想到克萊兒跟科員,就會覺得人的一生安排實在太巧妙,不過這就是命中註定,

有的人會說是緣份,我個人覺得人為因素不可少。

初始要介紹她們認識絕對是緣份,

克萊兒是我研究所同學剛好跟前男友走到分手轉角處,這就是天時;

科員是工作上認識的別單位朋友,業務往來了解原來也是黃金單身漢,這就是地利;

輕輕一牽線,兩人卻意外的天雷勾動地火,出乎意料的一拍即合,這就是人和。

有了緣份的契機,加上絕妙的天時地利人和關鍵要素全到位,最重要還是兩人看對眼,

這世界上再也沒有什麼比愛情更讓人期待的了。

我想看在克萊兒和科員愛得火熱份上,下次還有笑話可不可以也先講給我聽(扭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