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中秋節對我人生最大的意義莫過於可以多放一天假

為了確認明年是不是也有這種普天同慶的好運,<===做這種事我最積極了~

連忙翻出躺在桌上很久恐怕已經生褥瘡的日誌本,中秋是六日一連假耶

就連其他節日:228、端午、國慶也都巧合的剛好在禮拜一,

哈哈哈哈哈哈,所以明年六日一連假就有4次,要去哪裡玩好(摳手心)? 

 

不過今年中秋,我們沒烤肉、沒賞月、沒搞月圓人團圓的溫馨劇情,什麼都沒有,

大師兄重感冒掛病號邁入第3天,我好死不死又開始每月鬧肚子疼的行程,

兩個應該相互扶持卻自顧自唉唉叫的病人躺在家裡動彈不得。

還好前一晚吃祥發原本還想揪同事們一起去九份基隆板橋鶯歌三峽都一直被打槍,

《大師兄最後決定只找我帶著好久沒有登場的嗨狗跟海瓜子來趟體驗新北大橋之旅》

 沒有約剛好也省去還要打電話跟人家say sorry的麻煩事,只要專心躺著哀號就夠了。

 

最後的最後,我個人在床上賴到下午4.5點才起床,

想說一定要吃點烤肉這樣才有過節的氣氛,<===這到底是哪時候開始的不成文規定?

所以不顧身體的警訊非要出去買現成10元一支的碳烤,沒魚蝦也好的心態好強烈,

結果沒想到大家都這樣想,輪到我們提著戰利品回家已經是1hr之後的事了...

 

來不及去看的馬內到畢卡索只好等明天。

還等著體驗的新北大橋之旅只好延到10月中。

好久不見的九份就看哪時候緣份才會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