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在炫耀什麼? 

人都有盲點,在不願意承認的缺失上。

 

早上接到同事想請假的電話,對方聲音聽來很沙啞,害我一時之間很害羞,

不禁揣測同事昨晚大概跟老公經歷一番激戰,難怪想請假,身體應該還很想賴床吧,

後來同事親口證實我的想法,果然有一番戰況,只是對象從老公換成長官。

 

看到這兒如果妳想歪也太那個了,

同事跟長官之間OOXX,這種情節我就這麼大剌剌的講出來我還是人嗎?

而且一知道這種不堪入目的八卦當然要跟雙方拿點封口費才合理,講給妳們聽幹嘛?

想也知道事情當然沒那麼單純(還是不單純?),而且我何必寫人家之間的OOXX?

《話說前陣子我寫到想了解人瑞的OOXX硬是被江大姊質疑我太多事,連這也想知道》

《後來詢問大師兄她說她根本沒想知道這種事,她對人瑞的生活沒有興趣》

《難道只有我想知道???是我求知欲用錯地方了嗎......》

 

同事昨晚被捲入一場本單位史無前例的風暴,<===心裡忍不住哼起哈林的海嘯

通常這種沒來由、沒頭緒又無法預測何時會結束的風暴最容易造成嚴重傷亡,

還好昨晚我逃得快,19:30離開時風暴只是醞釀中,而且後來就瞬間爆發了,

2位同事陣亡在突如其來的颶風下,通通被絆住直到晚上11點全身是傷的離開,

而整起事件的起因,竟然只是因為長官突然被鬼遮眼,也就是俗稱的盲點!!!

 

其實在現在單位2年多,雖然一直無法升格為老鳥但人情事物多少也有些了然,

對於我們家長官的喜好心裡早有底,她是全世界最標準的對人不對事,

但聽到她因為自己的盲點而波及無辜同事,甚至牽連到今天早上,不免唏噓感慨,

人果然會被盲點蒙蔽了理智,當下做的決定/決策也不再理性,而是為所欲為的任性,

對事情不見得會產生壞的影響,但絕對不會讓事情往更好的方向發展。

就算這時候請來孔明先生跟她分析或丟給她錦囊妙計,

她也會變成瓊瑤筆下的女主角,摀著耳朵邊搖頭邊喊我不聽我不聽邊跑向遠方,

更何況我們是一群連諸葛亮的鼻毛都還不如的咖小,只有乖乖被颱風掃到的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