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迴避老頭,打從知道他要踏進門之後,老娘便決定非請假不可!
《大家都知道老頭是我人生最厭惡的惡夢,光想到我就想丟辭呈!!!》

但又卡在我僅有的休假日只剩兩天,還要留一天年底當砲灰用,
所以能逃避也只能那麼一天,千算萬算、四處探聽、還跟同事商量了幾回,
從今天請假==>註銷假單==>明天請假,步步為營的程度比考試作答還謹慎。

豈料一早來收到最新版的小道消息,把事情的發展搞得更加複雜了,
傳言10月底才換,但又有本週三的版本,還有隨時回來的可能。。。
無法預知確定日期弄得我心煩意亂,我就是不想他回來的第一天跟他碰到面,
老娘費盡心思算計日期,還得賠上僅存的休假日,不就是為了逃過一劫嗎???
怎麼連這一點點生存的機會都不給我???!!!
真是應證了躲得了一時逃不了一世的古老箴言,人算果然敵不過天算阿。!

既然明天都請好假了,管他到底來不來,我都要好好玩一場,<===好消極的人生
早上先來趟再不去就完全落伍的PIXAR展,順便晃到隔壁的台北故事館一探究竟,
午餐我要到莎莎有推薦的天母一帶吃好料,接著再衝到北投的豪華渡假飯店泡湯,
過得這麼爽,我應該有力氣跟心情對付那難纏的討厭鬼,這次我才不要認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