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807.JPG

婚禮上的誓言,無論好或壞、富貴或貧窮、健康或體弱,我們至死不渝,

這是承諾,對愛情夠堅定的義無反顧,對雙方牽手共度未來的美好圖像,

只是當真的面對險惡、困境,甚至是命危,<===一些看似外在因素引來的蝴蝶效應

手還可以緊緊相握,愛情始終沒有變質的,能有幾人?

 

P1020813.JPG

對於從暢銷小說改編而成的電影,其實很害怕淪為叫座不叫好的口水片,

通常有原著可以參照,很容易在改編或忠於本質間徘徊,舉棋不定,

一旦無法在兩端取捨,就會走向不夠精采不夠出色好像少了一味的毀滅路途。

所以每次聽聞有這類改編電影,多半懷著又驚又喜的心情朝聖,

既希冀能像原著般激起一波又一波高潮的浪花,又盼望可以顛覆跳脫原著的圍籬,

手心手背都是肉,連看電影都兩難,就像到底是該選爆米花還是熱狗一樣困擾。

 

P1020824.JPG

陪妳到最後,是最近看過僅以愛情為主軸,而且也只談愛情的電影。

打著改編自"暢銷全球冠軍小說"的名號,想必原著應該很有看頭,

《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全球冠軍是怎麼產生的?!》

只是這一回,我們先看了電影,從畫面回歸文字,似乎更令人期待。


焦點全集中於愛情,聽來很單純,

實則隱含愛情消褪後必須面對的離別,及不可搬上檯面但人盡皆知的,出軌。

劇中男人不斷與女人交歡,男人和老婆、男人和每個女人,在肉體間交纏,

但是男人說了,他能讓所有女人撫摸身上每一處,只有一個地方是屬於老婆的,

他的心為家庭(老婆和女兒)而保留,但是他的身體卻持續在不同女體間逗留。

在妻子飽受癌症、化療交互襲擊凌遲之際,男人深陷孤獨恐懼症的折磨,

導演以飛快節奏表現男人在追尋男歡女愛中刻意忘卻老婆正時時刻刻受到摧殘,

快又震撼人心的配樂、快又瞬間即逝的街頭飛車、快又不斷轉換的夜店家裡穿梭、

快又痛徹心扉的病況、快又難以承受的化療過程、快又轉眼不見的家庭生活,

一切全是快節奏,無論是愛或背叛。

戲中瀰漫著喘不過氣的沉重,就連坐在大螢幕前的我們,也幾乎屏住呼吸,

愛情被癌症打倒在地,唯一支撐的力量,是當初那些飄在空中對彼此的諾言。

 

P1020815.JPG 

還好在無止盡的遺憾中,導演安排了我有生以來看過最唯美的床戲,

但請原諒我對於這方面的事情描述能力不佳,很難有聲有色...》

男女主角坦然的徜徉在大自然中,邊享受陽光的沐浴邊感受性愛的浪漫,

交歡過程不只是滿足性慾,無一處不透露藏在心底對彼此的需要與愛。

最厲害的是導演導鏡功力之強,明明兩人全身赤裸卻還是亟具隱蔽性,

3點不露那是多高的境界,也讓人心之嚮往阿~~~

想看的更仔細恐怕得多去捧場個幾次,或是乾脆買DVD回家收藏。

 

本片很適合即將踏入婚姻的情侶,就跟婚前協議書一樣重要,

雖然是限制級但本人一點也沒被搞得臉紅心跳,大概是床戲不夠激烈感覺有點遺憾

想要結婚之前來看一下,婚姻絕對不是墳墓,但不相愛就等於走入死亡,

我想應該會減少很多因為一時衝動就跑去登記結婚的人,<===我沒有在指大小戀喔!

讓大家更認清婚姻的價值,不僅僅是為了相愛,還有一輩子的相守。

 

P1020817.JPG 

但要是我的男人給我來孤獨恐懼症的藉口,那我一定要拜託他把這個病傳染給我。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