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陸陸續續接觸我的主顧們。

 

說是陸陸續續,因為主顧們向來很忙,打電話聯絡不到人很正常,

真要聯繫上了通常也要隔個3.4天甚至幾個禮拜人才會出現,

所以截至目前為止頂多頂多只和10位不到的主顧有些接觸。

 

我的老闆說,我們這裡的文化跟其他地方不太一樣,

主顧們比我們還忙,所以找不到人沒關係,但最要緊的是想盡辦法把人找到就對了。

老闆的話乍聽之下很有邏輯,感覺就是老江湖行走多年的經驗談,

像我這種嫩逼聽完不記在筆記上實在很不專業,而且也太冒犯老闆的經驗傳承。

 

不過仔細想想,老闆說的根本就是廢話,講來講去還不就是要找人,

透過任何妳想得到的方式,打手機、上b、po網、狂留言、找到人家服務單位去......

我的行徑基本上就是老是找不到男朋友一時失心瘋的女朋友會做的蠢事,

而這一切卻成了我的業務重頭戲,每天都在來來回回翻閱通訊錄和打電話,

本人生平最痛恨的就是講電話,來到這兒,我只能含淚跳恰恰束手就擒。

 

抱怨歸抱怨,不愛講電話是一回事,跟主顧們接觸又是一回事,

能夠到現在的單位服務就是衝著可以服務這群主顧,

其他的,沒有很好也沒關係。(微笑遠目~)

 

通常這時候結尾會變得很勵志又感性,但我本人已經不走這個路線很久了,

因為最近書看得少很難偽裝深度,所以就讓我們虎頭蛇尾的說掰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