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882.JPG 

《感謝可愛的巧拼恩人送我的聖誕小禮,害我一時手足無措~

《不過送禮就送禮,說什麼看見這個聖誕娃娃就想到我是怎麼一回事?》

 

一早,這一層辦公室沒什麼人,大家都去哪了???

除了我和我們家長官,聽不到附近有任何風吹草動,沒有別人存在的跡象,

漸漸懷疑,今天該不會突然放個"寒流即將來襲請在家做好保暖工作"的假吧?!

雖然一心吶喊著怎麼放假沒人通知我,不過理智告訴我事情絕對沒那麼簡單,

一定要冷靜下來思索原委,我要在地球毀滅前趕快逃離這裡阿~~~

 

可惜就當本人正想靜下心好好把來龍去脈翻過來翻過去以免死得莫名其妙時,

原先寧靜的辦公樓層突然響起不絕於耳的電話鈴聲,響不停、不停響...

響不停、不停響...

響不停、不停響...

響不停、不停響...

 

本人向來有很低調的強迫症,像是聽到電話沒人接就會很想幫忙代接,

這種症頭連去逛街、在餐廳吃飯或是捷運上都會忍不住想發作,

就跟狗看到骨頭就流口水一樣的被制約了,可惜我不會流口水!》

不過礙於在江湖走跳還是低調點好,所以每次都要左手緊抓右手的制止自己,

要是電視冠軍有辦接電話大賽,我應該也可以躋身達人等級了。

 

在前公司我自封號稱是接電話快手,

就算隔了4.5位同事的距離,只要隱隱約約聽到電話鈴響,絕對先接再說,

所以打到前辦公室的電話只要當事人不在,十之八九都會聽到我的聲音,

大家以為我很有團隊精神、熱心幫同事接電話,是個熱血又熱忱的嫩逼OL,

但其實是因為我很怕吵,聽到電話聲響就有一種瀕臨崩潰邊緣的抓狂,

我就是沒辦法忍受電話響卻沒人接阿~<===這到底是強迫症還是性子急?

 

可是現任公司的電話功能非常差強人意,<===這算是最給面子的形容詞了~

差到每次接電話都有彷彿回到5.60年代的錯覺,等級大概比手搖電話再update一點,

《真的就是一點點,再多也沒有了。。。》

現在除了家用電話,要去哪裡找沒有來電顯示也沒辦法追蹤來電的話機?

沒有個人專線這點我不怪她,但只要有人在講電話就完全佔線會不會太誇張!

 

一講到現在公司的電話系統就忍不住發牢騷,差點就忘了原本的主題,

還好這時候又是一陣響了10來聲依然沒人接的鈴聲徹底把我拉回現實,

這樣持續響不停的催促音真的快把我逼瘋了,<===也太容易瘋了吧!

同事們妳們到底在哪裡???!!!

 

 

 

題外話:

經過對門辦公室才猛然想起來,那一群充滿活力的年輕同事們都出遠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